2011年“创最佳党日”优秀方案评选工作圆满落幕

来源: 组织部     作者:鲁永艳     日期:2012-04-26    

       4月24日下午,2011年“创最佳党日”优秀方案评选会在行政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潘秀山、校纪委书记张爱华,组织部、统战部、纪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部、工会、团委、机关党委的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参加评选会。会议共评选出2011年“创最佳党日”活动优秀方案20个。

      此次“创最佳党日”活动的评选,包括预评和现场评选两个环节。4月16日至20日,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预评审,由评委根据评选的基本条件,对参评方案电子版进行预审,形成初步意见。而后召开评选会,通过集中审阅材料、集体讨论等方式,评选出优秀获奖方案。

    我校2011年“创最佳党日”活动安排意见下发后,各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围绕学校确定的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富有吸引力和实效性的党日活动;在评选阶段,各基层党组织积极申报,基层党委认真选拔,全校21个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共申报活动方案39个,其中教工党支部18个,学生党支部21个。

    “创最佳党日”活动的开展,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推进基层组织工作创新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组织主题鲜明,内容深刻,思想性强的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组织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对于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和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