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办公室领导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来源: 纪委     作者:张乐     日期:2012-06-13    

      6月12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办公室副主任陈浙闽,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市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办公室成员李谦,市纪委驻教育两委纪检组组长、教育系统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金刚等一行七人莅临我校泰达校区就教育系统和我校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我校党委书记、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旭炎,党委副书记、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潘秀山以及纪委书记、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张爱华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金刚书记主持,我校党办、纪委、组织部、宣传部以及泰达校区各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陈浙闽部长耐心听取汇报并做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我校深入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对我校领导班子团结、坚强、有力,怀着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干事创业表示赞赏,并谈了五点感受。一是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领导有力;二是分层推进,脉络清晰,可操作性强;三是联系实际,务求纯洁性教育落到实处;四是积极创新教育形式,教育活动有特色;五是成效显著。

      其后,浙闽部长结合市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办公室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抓住机遇,要以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为重要契机,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快速发展;二是要搞好结合,把纯洁性教育和传达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三是突出重点,紧紧抓住纯洁性教育五个方面的工作要点,切实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四是扎实推进,把坚持学习贯穿教育活动始终,认真总结好纯洁性教育第一阶段工作,为顺利开展第二阶段工作创造条件。

      校党委书记李旭炎同志简要介绍了我校概况和学校“顶层设计”、新校区建设、实施战略东移的进展情况以及党建工作等,并代表学校党委对各位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张金刚书记汇报了教育系统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进展情况。一是加强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按部就班的开展好纯洁性教育工作;二是抓住重点、深入推进;三是认真学习贯彻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做好“三结合”,将纯洁性教育工作引向深入。

      校纪委书记张爱华代表学校党委向与会领导汇报了我校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工作情况,指出我校纯洁性教育坚持思想纯洁为根本,作风纯洁为抓手,建立长效机制为保障,积极推进事业发展为落脚点。一是抓学习,强基础,确保教育活动有根有基;二是走基层,转作风,确保教育活动有声有色;三是抓落实,求实效,推进学校科学发展;四是建机制,创特色,推进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最后,张金刚书记讲话,对陈浙闽部长对教育系统和科技大学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工作的肯定表示感谢,表示一定认真领会浙闽部长的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真抓实干、努力创新,积极推进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工作引向深入,以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的新成果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摄影:学生记者团 陈明辉、党委宣传部 曾昭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