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接党的十八大专题网站隆重上线

来源: 党委宣传部     作者:     日期:2012-11-05    
    金秋时节,殷殷期盼,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正满怀信心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值此之际,我校“满怀信心迎接党的十八大”专题网站(http://18.itust.cn/)正式开通上线。

    网站设“创新发展、铸就辉煌”、“学院风采展青春、校园活动显风貌”、“十年•飞跃”、“十年促发展,书画展风采”、“网友寄语,展望未来”、“师生共舞,畅谈十八大”等六大版块,与“缤纷校园”、“师生访谈”、“中央精神”、“专家解读”、“网友热议”、“微博感言”等十余个栏目,以文字、图片、flash展播以及在线电子刊物等多种形式呈现十年来学校跨越式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科大校园丰富多彩的迎庆活动、记录校园十年变迁的点滴印记等。网站还特设了网友微博互动专栏,征集网友对党的十六大以来党和国家在经济社会发展,改革开放、社会民生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感言,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助力献礼!

    从2002年到2012年,科大迎来了黄金发展的十年。十年间,科大在摸索中成长,在改革中转型,形成了尚德尚学尚行,爱国爱校爱人的校园精神,育人理念深入人心;十年间,科大人在奋斗中跨越,走出了一串阳光、自信、奋斗、自强的脚印。迎着十八大的春风,行走在党的旗帜下,科大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