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发出通知要求全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来源: 党委宣传部     作者:     日期:2012-12-1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根据中共中央和天津市委相关通知要求,学校党委于近日下发了天津科技大学《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以指导和推动此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通知》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党的十八大关于"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做出的一系列重大部署,为我国高等教育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研读学习,做到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的精神实质、思想内涵以及贯穿其中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宗旨信念、以促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的实际行动,努力把顶层设计绘制的宏伟蓝图落到实处。

  《通知》要求,各单位要坚持联系实际推动工作。要牢牢把握科学发展这一主题,紧紧围绕实施顶层设计这一主线,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振奋精神、鼓舞斗志,推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继承和创新等各项工作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通知》强调,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努力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精神的表率。要把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通读文件与专题研讨结合起来,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希望各单位以《通知》为指导,结合本单位实际,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全面推动学习贯彻活动在全校师生员工中有效展开,并以学习活动为契机,全面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