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紧日子,一心一意办大事

一堂生动的保持党员纯洁性教育课

来源: 党委宣传部     作者:     日期:2012-04-28    
      4月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潘秀山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分管部门工作会议,宣传部、学生处、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团委、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校友办等部门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潘书记首先通报了学校2012年预算情况,并对各部门今年预算经费的分配情况进行了逐一分析。潘书记指出,今年,学校软硬件建设的任务十分繁重,各部门要有大局意识,过紧日子,把各项工作办好、办实。一是要严格执行预算,做好分项预算,精打细算。二是要坚持厉行节约,勤俭办事。各单位要用好每一分钱,把钱用在刀刃上,确保见到成效。三是要严格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基本要求,严守廉洁纪律。

    会上,纪委副书记武立群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保持党员纯洁性教育活动,对经费使用、廉洁从政等有关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行为的“八个禁止”,让大家深受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