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八期大学生正式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党校     作者:党校     日期:2013-10-28    

各学院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道德文化修养,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党校拟举办第八期大学生正式党员培训班专题报告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有关安排

时间:2013111(周五)下午2:30

地点:主楼C区报告厅

报告内容:《与信仰对话 为人民服务  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主讲人:李海涛  天津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

参加人员:大学生正式党员代表。

二、纪律要求

1.学院负责本单位学生考勤签到,签到表报党校备案。

  2.请与会人员遵守报告会时间,不迟到不早退。

3.要求学生在2:10签到完毕。

 
              
        主讲人简介:

    李海涛,天津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天津市孙子兵法研究会会长。著有《中国历史文化名人——陈胜 吴广》、《文史之辩》,参编《中国史学史简明教程》、《中国史学史》、《爱我中华 爱我天津》、《历史的启迪——爱国主义教育读本》、《新编社会发展史》、《历史在推陈出新中延伸——中国历代改革与社会发展研究》、《絮语》等教材和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