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关于学院二级党校开展有关培训工作的通知

来源: 组织部(党校)     作者:$curArticle.author     日期:2014-03-13    
各学院党委及学院二级党校: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工作,加大对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力度,提高广大青年学生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在校党校的统一安排指导下,现将学院二级党校有关培训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任务
学院二级党校在学院党委直接领导和校党校的指导下,结合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新党章相关内容,开展培训本学院的入党申请人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开设大学生新党员和正式党员的时事理论学习和专题讲座。
二、培训要求
1、请学院党校结合学院特色,根据当代青年学生的思想实际,邀请理论功底深厚、党务经验丰富的专家,特别是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辅导员、组织员担任授课教师,不断丰富创新培训形式,对培训人员进行全面培养和教育。
2、各学院要对培训任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落实,确保培训工作的规范有序,确保培训质量。做到学期初有计划,学期末有总结,培训工作有落实。
 
 
                                     党校
                                      2014年3月12日


相关附件:
  • 上半年样表.do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