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的通知

来源: $curArticle.source     作者:$curArticle.author     日期:2018-01-17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教育事业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现将天津科技大学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通知如下:

一、宣讲时间:20171123日(周四)上午900855分入场完毕)。

        二、讲座地点:河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

        三、主讲内容: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四、主讲人:天津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韩金玉

        五、参加范围: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第二次党代会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学生工作辅导员以及教工、学生党员代表。

     六、相关要求:请各单位于1122日(周三)中午12: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组织部,与会人员请提前5分钟入场完毕。
          七、联系人:范孟男       电话:60600106

 

 党委组织部(党校)、党委(校长)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纪委办

2017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