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红色大讲堂(第二讲)暨基层 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理论讲座的通知

来源: $curArticle.source     作者:$curArticle.author     日期:2018-01-16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学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着力提升党务工作者的理论素质和政策水平,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现将举办红色大讲堂(第二讲)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理论讲座通知如下:

一、具体安排

内容

主讲人

时间

地点

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市委党校教授孙云龙

1227

14:00

泰达逸夫楼报告厅

中国共产党章程

市委党校教授 钟龙彪

1228

9:30

河西C区报告厅

二、参训范围:

全校党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为处级干部的可不参加)、各单位教工党员(建议以支部为单位参加)。

三、相关要求:

此次“红色大讲堂”分别在两校区举行,请参训学员根据自身情况参加培训。

请各单位于1226日(周二)下午1400前,根据分配名额情况,将参训人员名单报组织部(注明参训校区),参训人员请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

 

联系人:范孟男          联系电话:60600106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17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