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自然,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河西一班一组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curArticle.source     作者:$curArticle.author     日期:2012-11-08    

20121021,应当组织要求,河西59期入党积极分子一班一组全员参观了天津自然博物馆,随着参观我们随着深入理解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科学理论。

我们先后参观了天津蓟县出土的古生物化石,感受了古代生物的奇妙之处,经过几万年的变化,与现代生物虽有着相似之处但其差别还是很大的,随后有参观了国家珍稀动物馆,随着时代的发展,有些珍惜动植物濒临灭绝,其中一大部分的原因是人类的发展给其带来的影响,由于人类一系列的举措,地球的资源严重枯竭,为了这些动植物的发展,也为了人类的长久存在与发展,我们应该更加深入的了解科学发展观中的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接着我们又陆续的参观了昆虫馆和海洋馆,再次让我们领略了大自然的奇妙之处。

亲近大自然,大家深入的理解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了学理论,除此之外,我们更应该积极学习党的各种学理论知识,加强党课理论研究,坚定不移的支持、宣传、发扬党的理论,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