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校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泰达一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 $curArticle.source     作者:$curArticle.author     日期:2013-01-07    

1226中午,天津科技大学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泰达一班结业典礼在在泰达校区六阶举行,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

大会开始,班主任杨静老师首先对大家在党课学习中的表现进行总结并且给出了满意的认可,客观地分析了大家现阶段需要努力的方向并鼓励大家坚定不移地学习党的知识,在同学当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接下来班主任刘强老师对泰达一班全体同学在党课学习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组长颁发同学们的结业证书,然后为十八大网上答题获奖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督促大家多关心国家大事,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最后还为每一位党课学习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第59期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端正了入党动机,要努力做到以下三点:第一,要有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第二,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第三,要有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的觉悟。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会将党的知识铭记于心,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