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红色精神”——平津战役纪念馆参观

来源: $curArticle.source     作者:$curArticle.author     日期:2013-04-24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及响应党组织的号召和要求,414日清晨,我校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河西一班的全体学员踏上了前往平津战役纪念馆的路程,开始了感悟红色的魅力之旅。
平津战役纪念馆由胜利广场、主展馆和多维演示馆组成。馆内陈列有2500余件文物,并分为战役决策、战役实施、人民支前、伟大胜利、英烈业绩五个展厅。
 
步入馆内,学员们都被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面所吸引。通过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和展厅内大量照片、文献、实物等史实材料,学员们更加全面、深入了解了平津战役从发起到胜利结束的光辉历程,被人民军队英勇作战、艰苦奋斗的精神深深打动,被我党领导人正确的指挥所折服。
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国人、一名当代青年,会承担好自己的角色,同时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会牢记党员的义务,用于担当责任,成为国之栋梁。学员在接受了党课培训后,及时开展此次党课实践活动使学员们更加明白党的性质及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应具备的精神品质,全面提升了理想信念、骨干素质、文化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