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知于性——在实践中体会党的宗旨

来源: $curArticle.source     作者:$curArticle.author     日期:2013-04-24    
  为了更好地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运用到实践中去,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发扬同学吃苦耐劳的精神。2013416号,校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河西一班六组参加了老年活动中心的“尊老敬老”活动。

 
通过此次实践大家受益匪浅,更体会到“实践出真知”这五个字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想成为21世纪的一名合格人才,必须要通过实践,将我们对老年人的尊敬之情,表现在行动当中。实践中同学们都表现出“尊老,敬老,爱老”的精神,弘扬“奉献、互助”的精神。通过与老年人一起活动,一起聊天,要让老年人感受到温暖,
感觉到社会,党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随后我们给老年人举办了一场安全知识讲座,旨在让老年人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如何在突发事件发生时将伤害降到最低。一些小的日常小知识,更是受老年人的欢迎。


 
看到老人们开心的笑脸,幸福之感油然而生。老年活动中心的老年人对我们十分热情,在我们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阿姨向我们展示了一支舞,美丽的舞姿让我们赞叹不已。他们对生活的热爱更是值得我们学习。
致知于性,把书本上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参与实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不断地努力,不断地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实践中检验真理的正确性、可行性,在实践中使自己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