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党性 服务群众

来源: 预备党员培训班泰达一班一组     作者:$curArticle.author     日期:2013-12-11    
             20131024日下午,第十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泰达一班一组成员,在泰达图书馆进行了图书整理、归位和纠错的公益服务。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培养了学生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更方便了泰达群众对图书的借阅。
义务劳动开始前,泰达一班一组组织委员兼一组组长任磊同志向大家做了动员,向学生预备党员们简单介绍了活动的具体事项,号召所有预备党员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14时整活动开始,大家热情高涨,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同志们积极踊跃,勇挑重担。在大家众志成城的共同努力下,图书很快就被整理得井井有条,并摆放整齐。活动过程中,学生党员们都十分谨慎小心,时刻保持阅览室的安静,避免打扰阅览图书的群众。16时许,学生党员们完成了预定任务,活动就此圆满结束。
图书整理活动不仅有益于图书馆图书有序的分类与摆放,便于群众借阅,也是一个弘扬党性的重要途径,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此项活动切实践行了大学生党员服务站“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踏踏实实树党员形象”的宗旨,充分展现了学生党员们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更懂得了作为一名党员应具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