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塘沽工农村小学

来源: 预备党员培训班泰达一班八组     作者:$curArticle.author     日期:2013-12-11    
             201310月泰达一班八组全体的组员走进了塘沽工农村小学,虽已秋日,天气还是格外炎热,走进小学的校园里孩子们天真可爱的笑脸映在我们面前这次实践活动,使我们受益匪浅。
       小学的气氛让人一走进教室就弥漫着暖暖的感觉,我们10几个人按着之前分配的任务,分别作了每一节课的策划,有的是剪纸,有的是诗歌鉴赏,有的是简笔画,虽然课程各不相同,但我们的心情是一样的。刚刚走进教室,孩子们哗哗的喊声听得我们心里一阵沸腾,回忆起之前的时光,还是非常怀念。整个活动进展的都非常顺利,孩子们和我们的互动,孩子们一个个的活泼可爱的面庞。都使得我们讲课的情绪非常之高。
        通过这次的时间活动,我们都深深的知道作为一名老师的辛苦。同时也领会到为人民服务这一党的宗旨的真正含义。同学们经历了这一次的实践活动,感受到了我们祖国未来的发展,民族的兴盛,作为年青一代的我们应该更好的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 传统。为下一代打好基础。同学们结束之后,都写了心得体会。每一个人都非常高兴能有这样的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