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整理图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来源: 预备党员培训班泰达一班六组     作者:$curArticle.author     日期:2013-12-11    
         20131025日,泰达一班6组全体成员在图书馆集合,一起有组织有纪律地在图书馆清理垃圾。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当大家都在进行午休的时候,我们泰达一班党课6组在组长的带领下,准时准确无误地到达约定地点。并且有纪律有组织地展开我们的时间活动。在做次实践活动的时候我们始终牢记党的优良作风,并且跟随党的正确路线,一直低调,在不打扰到他人的情况下,并且还能为他人带来舒适的环境,我们选择在中午进行工作,并且并且快速而有纪律地完成了我们的工作。

  全心全意为人民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想要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要时刻把这句话放在首位,并且非常乐意地去服务。我们在做这项工作的时候大家偶非常开心,并且我们之间合作得也非常愉快。组长一直强调,既然是一个小组,那就是一个组织,就是一个团队,既然是一个团队,那就一定要有团队精神,时刻把机体利益放在首位,这也是党的优良精神。当个人利益与党的利益和集体利益冲突时,要时刻把党的利益和集体利益放在首位。我们组的全体成员也时刻记着,并且也一直做着,我们要时刻团结在一起,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

这次小小而简单的实践活动,使我们了解到,理论是一定,而且必须要联系着实际才能发挥其真正的作用。我们一起集体性地学习了各种理论知识,当把他勇于实际的时候,我们更加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而且在实践中更进一步地理解党。我们将会更好地团结,并且更好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