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校园环境,从点滴做起

来源: 积极分子培训班泰达一班     作者:$curArticle.author     日期:2013-12-11    
             为了提高同学的文化道德素质和培养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1020日下午,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泰达一班第一小组的各组成员由组长吴志翔带领组织了一场“保护校园环境,从点滴做起”清洁校园卫生的活动。
参与此次活动的主要成员有11级和12级的牛翠兰、关雪峰、刘晓菲、熊龙飞等同学,该小组于下午一点半在图书馆正门集合,于图书馆向西沿着去体育场的各条道路拾捡路上的各种垃圾,清理柱子上粘贴的广告,打捞湖里的垃圾等。
同学们在参与此次活动当中积极配合组长工作,怀着高度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劳动当中去,郭体荣、夏勇静、张焕然等各位女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地捡地上的各种垃圾袋、饭盒,清理路旁的花地草地,钻进各种角落打扫,男同志们不辞劳苦的来回奔跑倒垃圾,还用棍子打捞湖里的脏物。经过同学们的团结合作,历时一下午的时间,终于圆满地完成了任务。
通过这次社会实践活动,使得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用自己的双手也可以建立一个美丽的校园,同时也认识到仅仅学习理论知识,空有各种道德修养的理念是远远不够的,还得把它们付诸于实际,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名学生,我们应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同学,多参与各种实践活动,来更好的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