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电信学院国防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curArticle.source     作者:王穗洁     日期:2018-03-19    

   “作为一名国防生党员,我们要自觉校正自己的坐标原点,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在人生和事业的道路行稳致远,走出一条无愧于心、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正道坦途”。国防生党支部正式党员曹英泽川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
    1月4日,电信学院国防生党支部在河西校区七公寓“党员之家”召开“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主题党日活动。校纪委书记张爱华出席活动,电信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参加。支部书记王穗洁主持活动。


    国防生党员曹英泽川等六名同学依次做主题演讲,郑嘉星等五位同学依次做交流发言。国防生党员们结合近期开展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等内容的学习,围绕“勇做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主题,分别谈了自己的收获和体会。党员刘铭震从四个方面提出了对时代新人的认识,认为应该是积淀深厚与视野广阔的人、是追求高远和求真务实的人、是技艺超群和追求卓越的人、是蓬勃向上和勤奋有为的人。党员齐传炜提出要学以致用,用正确的理论武装自己,为建设世界一流的军队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张爱华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和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感受。他充分赞扬了国防生党员们的精神面貌,对电信学院党委和国防生党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对支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勇做坚定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要反复、深入地学习理论,自觉用正确的理论指导实践。二是要勇做奋进者,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施展抱负、竞展风采。他强调,国防生党员们要不忘初心,在平时的学习中练就过硬的政治素质、军事素质和文化素质,做一名合格的“四有”军人。三是要勇做搏击者,在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中担当在先、奉献在前。要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国防生党支部书记王穗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带领支部党员们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支部工作基础,凸出支部工作亮点,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刻苦锤炼本领,勇做时代的弄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