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携手,共建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curArticle.source     作者:张金山 王丽萍      日期:2018-03-19    

    12月28日下午,本着从宏观上学习、从细微处思考、在行动中发挥作用三方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师生需求为导向,认真思考学校发展、部门管理和党支部建设,帮助大家进一步明确在建设一流大学过程中党员应该做什么?怎么做?等问题,后勤党委能源保障党支部与来自3个学院的11名学生代表共同开展了"师生携手,共建一流"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带领同学们参观能耗监测大厅、物业中心和体育馆等内容帮助大家深入了解学校后勤管理的相关情况,通过师生座谈的形式充分交流意见,共同为创建有特色高水平科技大学献计献策。

  活动期间,支部书记崔永根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活动的内容和目的,介绍体育馆的建设使用和后期运营方案;能源管理科张芝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全校的能源使用、监控等情况;物业中心孙美琳老师就滨海校区物业管理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讲解;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连永老师专题介绍了学校战略东移、学校未来发展建设等内容。

  参观和座谈过程中,同学们也积极互动。大家一方面对自己关心的问题与老师进行讨论,同时也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对物业管理、体育馆运行等提出了一些良好的建议。大家都感觉收获很大,不仅看到了很多高新的设备和场所,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自己学习和生活的环境,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知道了节约、合理、安全使用能源的重要,理解了尊重他人劳动,维护良好校园环境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愿意同老师一起为推进学校后勤保障和创建双一流大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