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本科生材料成型党支部成功举办“党旗飘扬

来源: $curArticle.source     作者:机械学院     日期:2018-04-19    

    2018年4月17日晚六点半,机械本科生材料成型党支部组织的“党旗飘扬,踏实的筑梦人”活动在我校河西校区A区211成功举行。讲座由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张佳旭主持,党员代表任建飞、潘洪刚、王娟及吴苑担任主讲,党支部书记郭琳老师以及全体党员参加。和大家共同听取讲座并谈到此次讲座重点强调"踏实筑梦人"中的踏实,要求党支部全体成员踏踏实实的去做每一件事。 

 


 
    任建飞对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党员以及对当代学生党员应该有的必要素质进行了分析;已签约国企的潘洪刚重点讲述了求职方面的注意事项,并与在座的各位分享了个人经验;被保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力学研究所的王娟分享了自己的保研经验;被中国石油大学录取的准研究生吴苑分享了个人的考研经验。郭琳老师对全体成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明确个人目标勿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踏实的筑梦人";郭老师提到,踏踏实实做事,这是每个想变得优秀的同学更是学生党员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希望大家都能夯实基础,努力耕耘。郭老师还对今后的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本次次主题讲座作为支部生活的创新方式,使党员们更加明确了自身的目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会”内容有了进一步理解,同时也是党支部担负起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基本职责的充分体现。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就应该要讲奉献,要充分发挥自身的先进性,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