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暨第七期正式党员培训第一讲

来源: $curArticle.source     作者:$curArticle.author     日期:2012-10-08    
    为纪念我校建校54周年暨更名10周年,加强学生党员知校、爱校、荣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9月22日下午,我校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暨党校第七期正式党员培训第一讲。

    我校优秀校友、北京铁路局天津西站副站长任洪权应邀为我校学生党员做精彩报告。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学锋、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校友办主任武立群出席本次报告会,各学院负责党建的辅导员老师及学生党员代表共计24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党校副校长暴士蕊主持。

    任洪权站长,中共党员,1996年毕业于我校电气技术专业,现任北京铁路局天津西站副站长、河东区人大代表、高级工程师。多年来,任站长奋战在铁路运输战线上,积极进取,顽强拼搏,不断追求突破和创新,曾主持并参与《高速铁路客运站无线通信调度系统的设计》等多项课题研究。任站长结合在校学习经历和多年工作感悟,从珍惜学习机会,锻炼思维能力;珍惜实践机会,锻炼工作能力;珍惜沟通机会,锻炼融入能力等方面,为大学生党员如何在学习中汲取更多能量;如何在实践中提升能力水平;如何在步入社会后找到准确定位指明了方向。任站长在报告中将自己多年的阅历积累和人生收获倾囊相授,与同学一起分享了在人生奋斗过程中所面对的艰辛和成功的喜悦,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脚踏实地、修身养性,尽快融入环境,同时懂得抬头看路,明确目标方向,抓住机遇脱颖而出。

    报告会在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中结束,任站长诚恳的告诫、幽默的话语引起了在场学生党员的广泛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在步入社会前聆听这样一堂党课对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未来的职业生涯以及人生的每一步成长都具有非常大的帮助和指导意义,纷纷表示要好好珍惜校园生活,怀揣梦想,坚定信念,不断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在为党和人民事业的奋斗中实现自身的价值!

摄影: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