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直属单位管理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研讨班举办首场辅导报告

来源: $curArticle.source     作者:$curArticle.author     日期:2013-01-06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校党委要求,根据我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安排,机关、直属单位管理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研讨班于1月5日下午在主楼C区报告厅举办首场辅导报告,市委党校教研部贾锡萍教授作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机关各部门、后勤服务集团、图书馆、校办产业发展中心、离退处等部门100余名科级以上管理干部参加报告会。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傅青梅主持。

    贾锡萍教授结合翔实的数据和国内外鲜活生动的事例,围绕报告的框架、亮点、主题阐述了十八大报告的九个深刻领会。报告共分五个板块,深入浅出地对十八大报告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部署,以及报告的重大意义做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对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和实质、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等战略任务以及具体工作部署作了系统的辅导。

    贾锡萍教授的报告立意深刻、内容丰满、信息量大,近三个小时生动幽默的讲解、深入浅出的剖析,引起了在场同志的强烈共鸣。同志们纷纷表示,辅导报告对于学习理解十八大精神具有很大帮助,在今后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将贯彻十八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推进学校管理工作持续、有序、健康发展,把顶层设计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建设高水平科技大学贡献力量。

    此次报告会同时拉开了机关、直属单位管理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研讨班的序幕。今后研讨班还将按照计划安排,开展研讨交流、实践活动、自学等环节内容,旨在促进机关、直属单位管理干部进一步学习贯彻践行十八大精神,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效能和水平,为学校发展建设提供重要的思想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