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入党动机 坚定入党信念

天津科技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第三期院级党校党课培训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郑帅 闫梦佳 姜丙真     日期:2013-11-29    
    为提升我院学生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我院入党培训工作,艺术设计学院于11月13日在泰达图书馆第三阶梯教室举行了第三期院级党校党课培训班。艺术设计学院科学发展观理论研究会主任郑文婷主持此次党课培训,经过班级、社团推选而出的171名学生参加了本期培训。

  艺术学院的优秀学生党员刘泊伶,作为本期第一位老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入党流程、入党积极分子如何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应具备哪些条件等关于入党的基本问题。接下来的樊萍同学则着重为同学们了讲解党的选进性,她强调在新形势下要始终保持我们党与时俱进的理论和实践品质,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先进性。
  
    因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召开,党课培训更有利于让学生党员们了解国家形势与政策,了解党的路线方针,了解党员的义务,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我院举办院级党校党课培训就是为了适应新形势党建发展的要求,使同学们对党的性质、宗旨、任务、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有更加深入的认识与了解,以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

  希望所有我院所有参加此次党课培训的同学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都能够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都能够不断地加强思想锻炼:不仅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早日发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