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之第四讲

来源: 食品工程与生物技术学院      作者:田苗苗 陈玥舟      日期:2013-12-04    
        11月29日中午食品工程与生物技术学院于12阶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第四讲。本期党课的主题是入党程序介绍,由11级辅导员郭南南老师主讲。

  课上,郭南南老师首先围绕“坚持标准、保正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党员发展原则,清楚明了地介绍了入党的各个环节,特别强调了入党流程的严肃性和遵守流程的重要性。随后,郭老师详细讲解了申请入党人的条件,指出申请人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要求入党积极分子正确对待党组织的考察。并对申请入党的有关文字材料,如“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等如何正确撰写做了具体指导。最后她希望同学们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
  
       通过此次党课的辅导,同学们纷纷表示更加清楚地了解了入党程序,明确了入党常用文书的写作手法,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