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之第五讲

来源: 食品工程与生物技术学院      作者:田苗苗 陈玥舟     日期:2013-12-11    
         12月4日中午食品学院于12阶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第五讲,主题为党的纪律,本次党课由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煜老师主讲。

  胡书记以“严守党的纪律,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主题,首先详细介绍了党的纪律的主要内容,并结合身边的事例系统阐释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以及为什么要学习党的纪律等问题,通过大量实例强调了党的纪律是贯彻执政党的方针的重要保证,是维护党统一的有力武器,是巩固党与群众密切联系的根本条件。并对违背党的纪律所对应的5种党内处分做了简单介绍。最后胡书记希望同学们加强学习,掌握党的纪律的基本知识,增强党纪观念,自觉维护党的纪律。
  
        通过本次党课,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加强党的纪律的重要性,加深了对党的纪律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明确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