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印学院举行第五期院级党课读书交流会

来源: 包印学院     作者:刘洋 高燕     日期:2014-04-29    
        包印学院第五期院党课第一次读书交流会于4月27日上午10:00在河西校区主楼A409教室与大家分享,参加读书交流会的有包印学院专职组织员高燕老师、本期党课学员等。



  大家读的两本书分别是《不抱怨的世界》和《苦难辉煌》,大家对这两本书有着深刻的体会。大家对于《不抱怨的世界》中所倡导的不抱怨活动有很多看法,尤其是一些同学展示的他们宣传不抱怨活动的海报和视频,得到了大家的赞赏。也有同学对于不抱怨有着自己的想法和独特的见解,认为一定的抱怨对于我们的生活有积极的意义。对于《苦难辉煌》,书中的内容和大家的发言让我们对共产党人肃然起敬,中国共产党人为我们的祖国不停的奋斗着,他们牺牲了太多,奉献了太多。通过这本书,我们对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为我们将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而骄傲自豪。交流结束后,高燕老师为第二组的杰出表现颁奖,赞扬了整体读书交流会大家的表现。这次读书交流会给同学们极大的启发,同学们在此次读书交流中获益匪浅。


 
  最后,专职组织员高燕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我们读书交流会表示了赞扬,并指出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能够一如既往的读书,并在读书中获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