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院党校第四讲--熟悉入党流程 坚定理想信念

来源: 经管学院     作者:何润芝     日期:2014-04-29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十一期院党校第四讲在图书馆第11阶梯教室开讲。在本讲中,团总支书记李霞老师就“入党程序介绍及入党材料的撰写”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解读。



  李老师开篇便为大家阐明了经管学院的特色“3+1”党员发展模式,即三级培养、三级推优、三层考核和一个主题教育实践。接下来,李霞老师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入党的相关流程,为同学们解决心中的疑惑。李霞老师将必要的入党材料一一列举,并做了相应的解释说明。场下的积极分子们都认真听讲并做着笔记,气氛十分宁静和谐。最后李霞老师对大家强调一句话:“坚定信念,千锤百炼”。相信每一位同学心中都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高的思想觉悟。

    通过本讲的学习,学员们能充分了解学院的培养方式和整体的入党流程,加深了对党的了解。更加意识到优秀党员决不是套在自己头上用于炫耀的光环,而是应该努力学习,不断进取所应该达到的目标。在组织上的入党只有一生一次,思想上的入党更要一生一世,相信学员们一定能够不断熟知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而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恰恰印证了这一点。学员们表示听过流程之后能感受到面对党旗宣誓那一刻的骄傲,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人生信念,争取早日投入党的怀抱,做一个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