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正式党员培训班第三讲顺利开展

来源: 计算机学院     作者:倪嘉林 陈佳     日期:2014-04-29    
        4月24日中午12点 30,计算机学院2014年正式党员培训班第三讲在河西校区主楼A204如期开讲。本次培训课程特邀法政学院李宝席老师担任主讲人,在场学员纷纷以热烈掌声表示欢迎。

    第三讲党课内容围绕“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展开。李宝席老师首先与大家回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形成过程,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基本内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基本内容,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进而说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发展的重要作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典型具体的事例,精辟独到的分析,更使同学们增加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感性认识。

    最后,李老师对党员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坚定信念,努力学习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能真正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个人的思想境界和道德水平,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老师的党课深入浅出,意义深远。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党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他们表示要自觉肩负历史使命,做中国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承者、弘扬者和践行者。相信计算机学院的正式党员们在党组织的精心培养下,一定会成为新一代的优秀青年大学生,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共产主义事业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