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来源: 理学院团总支      作者:李林璐 刘凯     日期:2014-04-29    
        2014年4月22日中午12:40,在图书馆第十一阶梯教室,理学院举办了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组织员刘凯和辅导员于海老师出席结业典礼。



  庄严地国歌过后,刘凯老师发表了讲话。首先他恭贺在场的各位同学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刘凯老师表示在培训期间,大家的进步十分明显,明白了许多原来都一知半解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在其间评选出了十二位优秀学员,在此给予表扬。刘凯老师还给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首先,希望大家能够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并按照党员的要求查找自身的不足;其次,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和各方面素质,逐渐完善自我;最后,希望大家对党的基础理论知识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由感性认识上升到理性认识。
 
  刘凯老师讲话完毕后,由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翟思语上台讲话。首先她代表全体积极入党分子表达了对院领导、老师以及团总支的同学们的衷心感谢。她对全体学生提出了以下倡议:一、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不变信念。二、坚定正确的政治信仰。三、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


 
  随后,由于海老师上台发言。他再次强调党课学习的意义,要注重理论的提升,要把理论应用于实践。了解自身的优点与不足,明白作为党员的责任。

    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此次理学院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正式落下帷幕。在此也祝愿同学们可以早日加入到党员的行列中,履行自己的职责,做一名优秀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