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教工党支部书记完成轮训

来源: 组织部 党校     作者:陈秀君     日期:2013-11-29    
       为进一步提高教工支部书记理论水平,加深对《党章》的学习理解,增强支部间的沟通交流,按照我校第二期教工支部书记轮训班工作安排,11月28日上午我校第二期教工支部书记轮训班交流座谈会在主楼一会召开。党委组织部、党校负责同志,本次轮训班的教工支部书记学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分两个阶段进行,党校副校长暴士蕊主持座谈会。第一阶段,法政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白艳玲、赵志勇、蔡辉三位老师分别从文化建设的内容与演进、新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任务、依法反腐倡廉的角度,结合自己的理解和感悟对党章进行精辟的解读和阐述。图文并茂,生动翔实,引发了大家的深入思考,对促进教工支部书记学习党章、运用党章指导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座谈会第二阶段,围绕支部建设,教工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党员管理、组织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共同分享了培训过程中的收获体会以及支部建设的想法思路。

  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学锋总结了本次轮训。他谈到,教工党支部作为党的最基层的战斗堡垒,在学校各项事业建设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支部书记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将学习贯穿始终,在支部建设中创新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至此,第二期教工支部书记轮训班培训内容全部结束。支部书记们认为,此次培训内容系统、脉络清晰,通过此次学习,思想得到了升华,理论得到了提升,对未来的党建工作有了新的看法与思路。大家表示要联系实际工作,切实履行职责,不断推进基层党建的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