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圆满结束

来源: 机关党委     作者:李冰     日期:2014-03-31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关于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轮训的通知》要求,我校机关各部门、后勤集团、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的干部分别于3月18日、3月20日开展两次集中培训研讨,认真研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开展交流,校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王振声主持集中轮训研讨会议。

  3月18日,研讨班观看了《习近平在人民代表大会上的讲话》、《让改革旗帜高高飘扬》等视频资料。3月20日,研讨班围绕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展开了热烈讨论。会上,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郑运旺首先分享了自己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解读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接着,校保卫处、后勤集团、财务处、人力资源处、学生处等部门领导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交流中,参训机关中层干部表示,在当前学校的改革发展进入提高质量内涵建设这一关键时期,要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及十八大会议精神上来,联系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紧紧围绕顶层设计这一主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校园规划和建设、加强和谐校园建设、提升服务水平,精心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据悉,参与本次轮训的人员包括机关各处室、后勤集团、校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的处级干部,共58人。轮训班采用辅导报告、视频教学、研讨交流、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研讨交流热烈,学习氛围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