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组织部(党校)     作者:暴士蕊 闫寒     日期:2014-04-21    
        4月15日上午,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轮训总结交流会在河西校区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学魁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和机关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黄学锋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学魁系统总结了本次集中轮训活动开展情况,对培训班取得的学习成效给予肯定。王学魁副书记指出,按照市委要求,校党委对集中轮训工作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培训采取辅导报告、视频教学、研讨交流、自学和网络学习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处级领导干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系列讲话精神的基本内涵,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收到了较好的效果。他要求各单位规划好师生不同层次、不同形式的理论学习,推动工作上水平。

  总结交流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郑运旺、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南忠良、食品学院副院长李文钊分别代表机关、河西、泰达三期研讨班进行交流发言,畅谈了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的体会,结合各自工作汇报了进一步开展学习、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工作中的思路。

  至此,我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轮训班圆满落下帷幕。轮训班按计划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对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提升广大中层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