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轮训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来源: 组织部(党校)     作者:$curArticle.author     日期:2014-04-21    
        为引导广大领导干部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我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轮训工作的部署安排,我校三期处级干部培训班于近期分别在两校区开展了集中自学和研讨交流活动,推动了轮训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除了观看关于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等视频资料,机关、后勤、离退处级干部班,河西校区学院处级干部班和泰达校区学院处级干部班还分别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讨论交流。大家围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校园规划和建设、加强和谐校园建设、推进教学科研的改革创新、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校长助理,应用文理学院院长、副书记,审计处处长王旭谈到:党中央深化改革需要智力支持、理论武装,这也是我们学习的目的所在。学校工作也是一样,思想跟不上形势,改革就落不到实处。要充分认识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每个人都要在自己的本职岗位做好该做的事,改革才有可能成功。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杜海燕谈到,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关键要贯彻落实到工作中,需要我们在实践中去理解、去推动、凝聚共识,最终落实到行动上。作为一个中层干部,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带头遵守纪律,以身作则,以德服人,团结带领大家一起干事创业。

  研讨中,宣传部部长郑运旺、法政学院党委书记朱新华、生物学院党委书记文峰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权力的监督与制约、中英高等教育的比较等方面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引发了培训班学员关于学校改革发展的深入思考。

  据悉,按照校党委的要求,本次轮训班通过辅导报告、视频教学、研讨交流、网络自学等方式,根据各校区的工作实际,对全体处级干部进行分期分批轮训,引导广大领导干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