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明确全年工作任务
           32日,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在河西校区主楼一会召开。会议学习传达2018年天津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明确2018年学校重点工作任务。校党委书记李旭炎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韩金玉、夏静波、张爱华、路福平、李占勇、邢军出席。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各部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8年天津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2018年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进行认真讨论。李旭炎、韩金玉就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的传达。会议就学校2018年具体工作分解指标、主要任务、负责领导、牵头部门、参与单位、完成时间等逐项进行研究。与会校领导、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积极发表意见。

李旭炎强调,校党委于开学前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请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讨论,明确具体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士气,是我校学习贯彻落实2018年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一是要明确责任、明确任务,严格责任、严格任务。要坚持挂图作战,明确一周、一月、一学期、一学年的工作进度,做到心中有数,进行销号管理。新的任务还要及时补充进去。二是要发挥主观能动性。作为部处主要负责人,一定要“动”起来,要树立“被动就是不作为”的理念,主动思考、主动行动、主动作为,要拿出千方百计的精神,率先垂范,带动广大师生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干。好的蓝图、宏伟目标都是靠干出来的,不干就会落后。四是要讲究工作方法。工作中不仅要有积极的状态、主动的精神、工作的干劲儿,还要遵循工作规律,讲究工作方法。清楚工作中的大小多少、上下左右、起承转合,抓住关键环节,学会“弹钢琴”,提高工作成效。五是要加强督查。督查是党的工作的一种常态,要主动适应。学校的工作要把制定计划、推进工作、检查督导紧密结合起来,一项一项抓落实,一项一项抓督导。六是要加强考核。对工作完成情况要开展多角度的考核,评出等级,评出优秀,加大奖惩力度。

韩金玉指出,当前我校已经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面临着难得的机遇和良好的形势。我们到了“而今迈步从头越”的关键节点,到了二次创业的关键时期,到了再起航再出发的历史关头,正确认识我们的差距,明确自身的责任,承担起新时代的重大使命,着力在落实上下功夫。他强调,落实工作,关键要做到明确任务,明确要求,增强全局意识,实现学校突破性发展,抓好每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天津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网站设计与技术支持: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