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市委对我校领导班子做出调整--李旭炎任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

           328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杨清海来校宣布市委对我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我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宣布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金玉主持会议。

会上,杨清海代表市委组织部和市委教育工委宣读了关于我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李旭炎同志调任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职务。在市委任命新的党委书记之前,由韩金玉同志主持学校党政全面工作。

杨清海指出,本次干部调整,是市委根据全市事业发展的实际需要,统筹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不仅是对李旭炎同志领导水平、工作能力的肯定,也是对科技大学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

杨清海对学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校党委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中央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全国和我市高校思政会明确的各项任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坚持不懈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强作风建设,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三是努力提升教育事业发展水平。要更加注重彰显办学特色,更加注重提高育才引才水平,更加注重科技创新和服务社会,为实现“五个现代化天津”提供智力和人才保证。

李旭炎在发言中表示,完全拥护市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他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在学校工作10年,与班子成员和全校师生员工并肩奋斗,认真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思想,坚持立德树人,制定并实施顶层设计,实现了由单科性学院向多科性大学转变,圆满完成“十一五”、“十二五”规划任务,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的难忘历程,并对党组织的培养、各级领导的关怀指导、广大师生员工的鼓励信任、班子每一位同志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李旭炎谈到,10年来的朝夕相处、风雨同舟,与科大人结下了珍贵的同志之情。能把人生中最宝贵的年华奉献给科大,是一生的荣光和骄傲。他表示,将永远心系科大,为科大的每一次进步欢欣鼓舞。他指出,即将迎来的60周年校庆,必将开启科大发展新征程,他对科大的未来满怀祝福:相信有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有全体科大人的团结奋斗,在“十三五”,在新60年,科大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韩金玉代表学校党委对市委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并对李旭炎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李旭炎同志是好班长。在校工作10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对学校事业发展倾注了心血,领导水平、工作能力和对科大发展的贡献得到了组织和全体师生的高度肯定。希望李旭炎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并祝福他在新的岗位取得更大成绩。

韩金玉表示,将与学校班子成员一起,坚决落实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的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尽职履责,扎实工作,团结带领全校干部师生,聚精会神抓改革,一心一意谋发展,确保学校政治稳定、思想稳定、改革发展稳定,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和教育工委的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科技大学接续奋斗。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天津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网站设计与技术支持: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