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中共天津科技大学委员会二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持续深化改革 狠抓工作落实 不断加强党的建设
             823日上午,中共天津科技大学委员会二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滨海主校区逸夫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第二次党代会部分代表、全体中层领导干部、校学术委员会委员、重点实验室和社科基地负责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安排下半年工作,推动全年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60周年,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金玉主持会议并讲话,代表学校党委对今年暑假期间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各处室和学院广大教师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建校60周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全校深入学习之年、深化改革之年、调查研究之年、落实工作之年。今年以来,学校重点做了六项工作: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分制改革、科研等重点工作有序推进;三是加强学科建设;四是稳步推进管理机构改革;五是认真做好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六是学校党的建设不断加强。

 韩金玉强调,学校工作的持续推进和取得成绩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广大党员干部扎实工作的结果,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同志们再次表示衷心感谢。

 就做好下半年工作,韩金玉强调了三点意见。第一,如何深化改革。一是要不断解放思想,形成共识;二是要抓住重点,要围绕“立德树人”这条主线,扭住学科专业、人才队伍和“两个关键”;三是要筑牢“一个保障”,即科学的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第二,如何真正落实。一是要忠诚履责,二是要勇于担责,三是要敢于负责。第三,加强党的建设。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同心同向、互相促进、形成合力。一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推动落实思想政治工作改革攻坚;三要扎实做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四要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两个责任落实。

 韩金玉要求大家切实做好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各项开学准备工作、60周年校庆相关工作和迎新工作等。

 韩金玉强调,做好下半年的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校60周年,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科技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夏静波,党委副书记张爱华,副校长路福平、李占勇,纪委书记邢军就分管工作做了总结和部署。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天津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网站设计与技术支持: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