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1025日上午,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在河西校区办公楼西厅举行。领导小组、协调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听取并审议了学校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进一步深化"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阶段性报告,就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统筹协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明确"两个思路"。一是树立"一盘棋"的大党建工作思路,加强党建工作的顶层规划,增强工作系统性和协同性,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相互贯通、协同发力的党建工作网络体系。二是明确"内涵式"的党建工作质量提升思路,聚焦精准管理,推行"一把尺"标准化建设,以标准化引领规范化。特别要充分立足学校建设、发展、改革攻坚重要任务,充分凝聚党建工作合力,有效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突出抓好"三个重点":一是抓学习,扎实推进"生根工程"年度工作任务的完成落实;二是抓督查,落实好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计划;三是抓考核,保障年底各项考核工作有序推进。同时,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全力以赴抓好年底各项任务的落实,为新一年学校各项事业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天津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网站设计与技术支持: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