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召开部分年轻干部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全国和我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年轻干部工作,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工作要求,着力造就一支数量充足、充满活力、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校党委在前期开展年轻干部调研的基础上,采用座谈的方式对学校部分年轻干部开展深入调研工作。

 1115日、16日,学校召开部分年轻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俞绍平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夏静波同志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年轻干部就近三年工作情况、在工作领域开展改革攻坚面临的困难与困境、自身发展存在的短板以及对组织部门在加强年轻干部培养方面的意见建议等作了交流发言。

 校党委高度重视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将年轻干部发现培养选拔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会上,俞绍平同志与年轻干部深入交流,并对年轻干部成长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的党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生命线,深化对自身工作的思考与认识,不断向实践学习、向他人学习、向师生学习,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和服务水平。二是要努力工作,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年轻干部的成长要经得起熬练,要到艰苦吃劲的岗位去苦干历练,年轻干部的培养选拔不能拔苗助长,更不是各种资源、经历的堆积,希望各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在各自的岗位上,保持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精神,持续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将继续分类开展年轻干部调研座谈工作,通过座谈深入了解我校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不断完善选人用人机制,为广大年轻干部的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条件,让更多的优秀年轻干部在学习中得到提高,在实干中得到锻炼。同时,通过一系列培训和锻炼,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天津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网站设计与技术支持: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