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处级领导干部提任前公示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文件规定,现将经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拟提拔任用的处级领导干部人选进行任职前公示。

张连永,男,汉族,19699月出生,天津市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助理政工师职称,现任后勤服务集团副处级调研员;

刘阳,男,汉族,197910月出生,河北廊坊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哲学硕士学位,讲师职称,现任图书馆办公室主任。

上述公示对象的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自201615日起至2016111日止。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组织部反映。联系电话:60273337;联系地址:河西校区办公楼三楼组织部。

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组织部

                                                     201614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天津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网站设计与技术支持: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