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学校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处级领导干部教育培训,提高干部素质和能力,结合我校近三年干部队伍建设和处级干部调整的实际情况,学校党委组织部与党校定于20159月—11月举办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班,对新提任的处级干部进行集中培训。

一、指导思想

按照党的十八大对干部队伍建设提出的新要求,结合我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科技大学的奋斗目标,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管理工作水平,使新提任干部进一步增强对学校事业发展的责任感,以改革创新精神在岗位工作中开拓奋进。

二、培训内容及形式

计划以专题讲座、集中观影、参观考察等形式开展培训。
   
三、培训对象
    2012-2015年学校新提任的处级领导干部51人(名单另附)。

四、培训要求

1.全体参训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合理安排好个人时间,按时参加培训,确保学习时间和精力投入。

2.培训班实行考勤,参加培训的干部一般不得请假,不得无故旷课,确有特殊事情需向组织部请假。参会人员需提前10分钟到会签到,会议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调为静音模式。

3.本次培训将作为干部平时考察的一项内容。

 

联系人:闫寒 

电话:60272253

 

校党委组织部、党校

2015917

 



相关附件:
  • 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班学员名单.doc
  •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天津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网站设计与技术支持: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