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务实创新上水平”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党委,机关党委,各党总支:
             近日,市政工职评办公室、市政工师进修学院下发《关于发挥好高级政工专业人员作用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务实创新上水平”系列活动的安排意见》,按照意见要求,在全市广大政工人员中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务实创新上水平”征文活动。为落实工作要求,我校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加范围
  在岗政工专业人员。
  二、征文要求
             1.征文要求主题鲜明,观点准确,具有较高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结合思想政治工作实际和本单位工作实际,抓住思想政治工作领域具有全局性、现实性的重大问题,注重从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深入研究阐释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征文要体现原创性,符合学术规范。文风朴实,逻辑严谨,语言流畅。征文结束后市政工职评办将集中组织专家评阅,获得一、二等奖的作品,将收录在《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文集》中公开发表。
2. 征文字数在3500字左右。字体:四号宋体。
三、报送要求
1.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报送2-3篇征文,以高级政工专业人员为主。
2.提交论文和《汇总表》(请见附件)的纸质版和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收齐。
电子版:论文WORD文档命名为“姓名+论文题目”,连同《汇总表》发至kdzzb@tust.edu.cn。 纸质版:A4纸打印,论文一式五份(不盖章),《汇总表》加盖基层党委章。
3.报送截止时间:2015年9月7日下班前
 
请各基层党委积极动员,组织好本次征文活动,提交高质量思想政治工作论文,不断总结新经验,创造新成果,切实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务实创新上水平。
  
  联系人:刘爽
  联系电话:60271960
 
 
                                                                                            组织部
                                                                                      2015年7月13日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天津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网站设计与技术支持: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