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校内公开选拔专职组织员的公告
          根据《天津科技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组织员工作的意见》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天津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经研究,对部分单位缺岗的专职组织员岗位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开选拔。

一、设岗单位及岗位数量

机械工程学院专职组织员1人,后勤党委专职组织员1人。

二、方式

全校范围内公开选拔。

三、任职条件及资格

除符合《天津科技大学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中的要求外,还应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认真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教育方针,积极落实校党委的决策和部署。

(二)党性修养好,党性原则强,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所需的政策理论水平,工作作风严谨,坚持原则,品行端正,自觉遵守党建工作制度和规定。

(三)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开拓进取精神,工作认真负责,乐于奉献,在本职岗位上取得较好成绩。

(四)有一定的管理工作经验,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服务意识强,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五)有志于党务工作,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正式党员。身体健康,能胜任专职组织员岗位工作。

(六)研究生毕业工作满1年或大学本科毕业工作满3年。现岗科级干部可免于笔试。

四、工作程序

1.公布岗位:由组织部在全校范围内公布选拔岗位名称及相关要求。

2.报名申请:原则上由本人报名,也可由组织推荐。

3.资格审查:由组织部、纪委对应聘者进行初步审查和资格认定。

4.组织考试:考试分笔试和演讲答辩两个环节。

笔试:时间120分钟,满分为100分。笔试内容:党建基础理论及公文写作能力测试。试卷由组织部、纪委聘请有关专家命题,笔试完成后,聘请有关专家阅卷。

演讲答辩:根据笔试结果择优进入演讲答辩环节。时间15分钟,满分100分。演讲答辩内容包括:个人简历、竞聘动机、近几年工作业绩、工作思路、自身优势与不足等,并现场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评委由党委职能部门、人力资源处和用人单位党委负责人组成。

5.确定考察人选:组织部会同用人单位,根据报名者笔试、面试成绩,提出考察人选。

6.组织考察:用人单位党委组成考察工作组,对人选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

六、报名时间

请参加公开选拔人员填写《天津科技大学专职组织员公开选拔报名表》(见附件)及本科、研究生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工作期间获校级以上奖励证书复印件,经所在部门领导签署意见后,于1027日(本周五)前报送组织部。

联系人:张颖   电话:60600106

 

    附件:天津科技大学专职组织员公开选拔报名表                 

 

                                组织部

                           20171024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天津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网站设计与技术支持: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